酒生万绪

多数写异性恋

用户抖***女王02

  差评!!一分都不想给!从来没见过像他这样的牛郎!

  我问他你之前有相关的经验吗?

  他说监禁,束缚都有过

  我一听还挺高兴的,我说那我可能下手是比较重的,你设个安全词吧。

  他说,哦哦,不用。

  我现在就是恨我自己,当时怎么没察觉出来不对劲呢?

  他说不用设安全词,我还以为是因为他玩得开,喜欢叫,谁能想到

  他全程没有!任何!表情!

  这么如花似玉的一张脸,怎么就一点儿不出声呢????

  我还以为是我功力退步了,就狠推他一把,想玩踩脸的

  结果他个子太高了,身体像石头一样硬,推了四五把还稳稳站在那边。

  逼得我只能说你太高了!我推不倒!

  他说:呃……抱歉?

  我全程累得够呛,他却一直没声音的。要不是他皮肤很白又很容易出痕迹,我都要怀疑我在和假人做了。

  不推荐不推荐!换个工作吧哥们儿,你这张脸去当个爱豆吧,服务业容不下你!!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