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生万绪

多数写异性恋

匿名用户01

  打分三星半吧。

  有三颗星都是给颜值的。

  进店的时候发现他很好看地站在那边,不太讲话也不太招揽客人。

  别的牛郎还没有他一半好看却比他贵非常多,以捡漏的心态点了他。

  他很有礼貌,介绍说自己是杨戬,我问是花名吗?他说是真名,我说还有人用真名干这行吗?

  他说有的。

  然后我就说我是有点强那个的情节的,可不可以对我稍微粗暴一点。

  他说加钱就行。

  我心想点他真的很便宜,再加点就加点吧就加了。

  结果做的时候力气真的很大,但是也仅此而已。

  我说你这个你没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的渴望啊。

  他皱着眉头很为难的样子,想了好半天也只是更加大力了……

  结束之后他揉着辛苦的肩膀。

  从我手里接过钱之后说谢谢,就又出去站回原来的地方了。

  总之就是一言难尽的体验,下次应该不会再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